禮拜二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f(^_^)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m-_-)m

阿凌真的是太87了!








✭別人也買了✭

➩熱銷商品
(福利品) 【Kolin歌林】馬卡龍9吋循環扇(草莓紅)KFC-MN925-R

➩緊急補貨
(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搶購推薦
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

➩高CP值?
【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薄荷中量級)

➩熱銷不敗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藍)BVSTMYB-BL

◆Hot新聞◆

計程車放寬車身 交通部:年底前修正辦法
交通部路政司長林繼國今天表示,計程車業希望放寬車身式樣,讓廂式、旅式客車也能夠做為計程車,交通部朝放寬方向研擬,最快10月底、最慢年底前將修改相關辦法。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鄭寶…
川普會阿巴斯 誓全力達成以巴和平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占領區會晤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誓言「盡我所能」以達成以色列人與巴勒斯坦人的和平協議。 法新社報導,川普與阿巴斯在伯利恆(Bethle…
護理之家火災 專家建議業者與民眾注意這些事
評鑑、消防、建管都合格的屏東「南門護理之家」,今晨一場大火仍釀成4死50餘傷,類似憾事一再發生,究竟該如何防範於未然?專家認為,除主管機關評鑑稽查外,仍有賴工作人員提高警覺,平日落實消防演練,民眾在…
法網/謝淑薇女單逆轉晉級 對手也說讚
我國網球選手謝淑薇昨天跌破眾人眼鏡,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上演逆襲,耗時一小時卅四分鐘,以一比六、七比六(二)、六比四,拍落大會第七種子英國孔塔,連兩年晉級第二輪。 謝淑薇表示,孔塔是一位很難打…
研華雙多 業績季季高
工業電腦龍頭研華(2395)昨(26)日舉辦股東會,總經理何春盛表示,受惠於iPhone 8拉貨動能強勁,帶動研華工業電腦、影像及運動控制產品出貨暢旺,加上美國市場動能恢復下,看好下半年營運有望優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dnn820 的頭像
    fordnn820

    fordnn820的部落格

    fordn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