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遠的勵志名言
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o\)



≧﹏≦ ≧﹏≦ ≧﹏≦ ≧﹏≦ ≧﹏≦ ≧﹏≦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 ≧﹏≦ ≧﹏≦ ≧﹏≦ ≧﹏≦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 ≧﹏≦ ≧﹏≦ ≧﹏≦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 ≧﹏≦ ≧﹏≦ ≧﹏≦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熱門商品♕

>好評不斷
日本【BONFORM】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

>省很大
【印度 Himalaya 喜馬拉雅】保濕香皂

>立刻購買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出清限量
【犀利阿姨】潔廁芳凝膠凍

>別猶豫
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相關新聞❤

男子專偷高單價日製吹風機 夜市低價賣
號稱具有負離子護髮及美肌功能的日本Panasonic NA系列吹風機,不僅在日本掀起風潮,因國內賣價曾高達1萬多元,不少台灣人趁出國到日本也跟風搶買,44歲王姓男子見有利可圖,今年初迄今鎖定電器…
避免浪費醫療資源 健保署推醫療檢驗結果共享
健保開辦以來,每年就醫人數並未大幅增加,就醫次數也持平,健保支出卻逐年飛漲,分析健保大數據,發現種影像、生化檢查,造成給付費用居高不下。 《聯合報》5月24日獨家報導,健保署將自6月起推行「雲端資…
打臉補教師!傳林奕含父備妥醫師證明 女兒好友將做證
南檢偵辦已故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媒體報導,林奕含父親已備女兒精神疾病就診紀錄,以戳破陳姓補教老師的聲明;南檢發言人陳建弘說,媒體對個案猜測,檢方不予評論。 媒體報導,林父已備妥女兒就醫相關紀錄,…
2017銀光經濟創客論壇:尋找銀光獨角獸
由聯合報系主辦的「2017銀光經濟創客論壇:尋找銀光獨角獸」昨天舉行,邀請八個創客團隊展示自家產品及服務,並邀請陽明大學高齡與健康研究中心教授陳亮恭、韓國釜山大學教授金哲民、中國泰康保險集團副總裁劉…
天然氣6月漲2.99% 桶裝瓦斯持平
中油公司今天宣布,依計價公式計算,明(2日)起桶裝瓦斯每公斤應調降新台幣0.2元,但因未達最少調價0.25元/公斤,所以不予調整;另外,天然氣價則調漲2.99%。 中油表示,自明天凌晨零時起,6月…

▲相關文章▲

不買可惜商品UTECH POWER 三合一快速充電線(Type C/Lightning/Micro USB)

不買可惜詳情成功 遠紅外線可調式護膝
剛出爐細節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每日小品 笑話集,笑翻一整年
弱爆@@感冒咳嗽請離開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n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